諮詢師介紹

Albert Deng

#科技業 #PM #顧問

職海中的旅人,七年的科技業經驗,經歷軟體、硬體、產品經理、專案經理、商務開發、內容運營、跨國虛擬組織、外派國外常駐、國內政府標案等不同職能的工作內容,現職為醫療資訊業的商務開發。

目前擁有 GCDF 全球職涯發展師、 SCPC 國際職業策略規劃師、 CDA 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等諮詢證照,擁有十幾場演講授課經驗以及超過 50 小時諮詢經歷。

Albert

諮詢項目

​理想生活探索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釐清個人內在價値觀
・制定行動往理想生活前進
・生涯抉擇有清晰的參考依據
職業偏好探索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盤點性格/適合的組織/工作型態/工作價値觀/動機並找出共通點
・綜合評估過往工作經驗
・制定後續行動計畫
履歷面試輔導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具備生涯設計思維及企業角度
・從職務篩選到履歷面試精準聚焦
・突破盲點有效提高求職勝率

諮詢回饋

前一陣子正巧很迷惘,是不是要換工作、以及到底要換什麼工作,非常感謝 Albert,花時間幫助我更釐清自己的能力,以及更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,達到如何、沒有達到又如何。 對於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工作一定要有利他以及思考學習,雖然本來就知道,但是又會重新再想,如果人生是一條長長的路,我現在有沒有走在對的路上? 還可以怎麼修正? 如果是對的路,但跟主管的關係常常很緊繃的話,我願意為了志業有怎樣的心態調整? 總之,又徹底的反思了一次。非常非常感謝 Albert 花時間力氣幫我做諮詢。
創投/專案經理
因為出社會一直沒有明確的目標,所以在工作上也是一直撞牆,剛好在這次預備要轉職時,透過姐姐認識諮詢師,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改為線上諮詢,但咨詢師還是很用心把牌卡轉換為圖片檔,放在PPT上讓我做選譯,每個步驟也都細心講解,慢慢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目標及方向,最近也開始投相關行業的履歷,很感謝諮詢師的幫忙!!!
服務業/客服​
整場諮詢 Albert 非常有耐心,營造出一個讓人覺得非常有安全感的氛圍,可以很誠實地說出自己的故事,疑慮點等。一開始不會很生硬的直接開始,會先有個小閒聊時間,中途氛圍也會穿插一些Albert式幽默,讓整場諮詢像在聊天,讓我回憶我自己過去的職涯歷程,覺得 Albert 十分專業!除了職涯探索本身,還要謝謝Albert 還有給我幾個職場的小提醒 如 1- 工作之外找其他興趣 重心 2- 跟我說明老闆為何不喜歡我們私訊老闆可能在意的事情 3- 不要把時間都投入自己擅長的事情而逃避自己不擅長的事 對我來說是蠻當頭棒喝的提醒,他提到覺得我有篩選訊息的能力 提醒了我自己沒有留意到的能力,讓我在工作時更有自信, 謝謝 Albert 的專業跟時間!!
外商軟體科技業內勤業務

需要 Albert Deng 諮詢
展開新方向?

更多諮詢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