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師介紹

林亞蒨 Chelsea

#HR學經歷 #跨產業轉職 #牌卡測驗 #行動導向

擁有豐富的HR學經歷(訓練發展、薪酬福利、人才管理)、多張HR證照和大型組織工作經驗,跨足零售、科技業和外商公司。

我對自我探索充滿熱情,喜歡學習各種有趣的工具,擅長利用牌卡測驗等工具輔助諮詢,同時透過目標管理工具,引導諮詢者制定具體可行的行動計劃,幫助他們打造充實有意義的理想生活和實現職涯目標。

我相信生涯設計遠比職涯規劃更具意義和深度,透過諮詢、探索、行動,讓你在迷惘的道路找到適合自己的選擇!

  • 104 履歷健診 Giver
  • 團體價值觀探索活動講師
  • 3 年以上一對一職涯諮詢經驗
Chelsea

諮詢項目

​理想生活探索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釐清個人內在價値觀
・制定行動往理想生活前進
・生涯抉擇有清晰的參考依據
職業偏好探索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盤點性格/適合的組織/工作型態/工作價値觀/動機並找出共通點
・綜合評估過往工作經驗
・制定後續行動計畫
履歷面試輔導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具備生涯設計思維及企業角度
・從職務篩選到履歷面試精準聚焦
・突破盲點有效提高求職勝率

諮詢回饋

謝謝 Chelsea 在我迷惘的時候,非常專業、耐心地給予我建議。職涯的選擇需要深思熟慮,謝謝 Chelsea 給予我勇氣和專業的見解,讓我找到做決定的方向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。 很幸運地在諮詢後開始獵頭的新工作,雖然不確定自己能不能達成公司的期待,但我會全力以赴,未來如果有能力也希望能以 Chelsea 為榜樣幫助其他人。
產品管理師
在諮詢的過程中,Chelsea 會有耐心的等待我的回覆,並且依照我的狀況去安排今天的諮詢,因為本身對於價值觀並沒有排序過,排列之後,才發現現在的工作並沒有符合自己的價值觀。 跟 Chelsea 分享了我之前的工作經歷,透過提問才發現自己對於活動規劃及行程安排有很大的興趣,Chelsea 也有依照我的經歷建議相關的職務方向,讓我更了解我可以怎麼去做其他的嘗試,雖然我自己還是很擔心是否能夠去做,但 Chelsea 會鼓勵我去嘗試,我會去試試看的。 這次的諮詢很舒服,不會有擔心害怕,Chelsea 也很有耐心的聆聽我的經歷,真的感到放心。
行政總務
經過 Chelsea 的引導跟分析價值觀,我覺得我可以從談話的過程裡自己分析自己的問題點,聊天的過程感到很輕鬆、很自在、沒有壓力,不自覺就會一直把想講的說出來,當說出來的時候連自己都會很訝異其實我對自己也很了解;價值觀在我之前的定義裡是很淺的片面詞,我沒有想過其實很多名詞在我的人生中存在很多意義,在排列的時候我都覺得我以前怎麼都沒有想過這樣的感覺,現在我回頭看看那天的價值觀排序結果,我感覺到輕鬆愉快也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甚至可以從價值觀更了解自己需要的。
採購行政人員​

需要 林亞蒨 Chelsea 諮詢
展開新方向?

更多諮詢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