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師介紹

​趙耘萱 Hsuan

#顧問諮詢 #助人輔導 #順流工作與豐盛金錢觀

生涯設計師共同創辦人,10 年以上助人輔導經驗,一對一生涯諮詢、工作坊、團體帶領,協助上千人認識內在自我價值、生涯定向與自信養成,擅長天賦覺察、職能盤點及建立個人優化行動方案、生涯探索(興趣、能力、工作與金錢觀)、小組與團隊建構、跨領域/跨職能轉職盤點、職家平衡,打造順流工作與金錢觀。

具備心理輔導及方案規劃多年經驗,熟悉文法商、社科心理及服務輸出型產業。

自認是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助人工作者,致力陪伴人們發掘與發揮自我價值,創造順流工作與生活,打造理想生活藍圖。

  • 生涯設計師 共同創辦人、講師、諮詢師
  • 勞動部就業博覽會-職涯諮詢師
  • 大專院校生涯探索講師
  • 高考社工師/EFT情緒取向初階家族治療師
  • 財富流教練/豐盛金錢信念轉化諮詢師
  • 8 年以上生涯探索、自信培力、順流金錢信念講座、團體及工作坊經驗
  • 6 年以上一對一職涯諮詢經驗
耘萱

諮詢項目

​理想生活探索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釐清個人內在價値觀
・制定行動往理想生活前進
・生涯抉擇有清晰的參考依據
職業偏好探索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盤點性格/適合的組織/工作型態/工作價値觀/動機並找出共通點
・綜合評估過往工作經驗
・制定後續行動計畫
履歷面試輔導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具備生涯設計思維及企業角度
・從職務篩選到履歷面試精準聚焦
・突破盲點有效提高求職勝率

諮詢回饋

了解自己的價值觀有哪10樣以及如何排序,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。 然後檢視目前生活狀況有沒有達到我重視的價值觀?若是沒有該如何達成? 在表達自己目前煩惱的狀況時,老師很有耐心地聆聽,並給予建議,讓我省思從老師蒐集很多資訊後該如何消化,規劃一套自己的職涯生活,當老師聽到我在選擇核心能力上有猶豫時,不會告訴我答案,而是分析若是選擇哪條,遇到的困難或許有什麼,讓我自己思考什麼路才是最適合我的。 在諮詢的時候我覺得很放鬆,也非常投入這一段的過程,謝謝老師在過程的鼓勵與建議,我相信自己會達成理想中的模樣,也祝福老師無論工作生活都能順利平安,謝謝。
零售業從業人員
這是我第一次和生涯設計師對話,感覺比以前學校的諮商師舒服多了,也比較有幫助。其實我自己的問題我多少也知道一點,就是什麼都想要,什麼都不想捨棄,必須改變卻又瞻前顧後。就如同耘萱所說的,生涯設計師並不是真的比我們這些來諮詢的人厲害,但多一個專業的人一起討論可以幫助釐清自己內心的一片混亂,更好的制定計畫。和耘萱討論之後,我對於下一步的動作及長程目標都清晰了一些,也想到了一些之前被我忽略的可能性。
國貿業務
這次的服務要感謝諮詢師耘萱,提供專業解說及非常清晰的引導,對應到生活上,就可以很有邏輯地做出抉擇,分析的過程非常輕鬆愉快,並對於提出的問題能找尋到適合的方向,與其說是規畫不如是讓受測的人,重新思考要如何設計自己的人生方向,非常喜歡耘萱說的一段話,與其說要為人生找到最好的一條路,不如說是要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一條路,因為人生沒有所謂最好只有不斷讓自己更好。
護理研究人員

需要 ​趙耘萱 Hsuan 諮詢
展開新方向?

更多諮詢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