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銷售講座頁面圖片 (1).png
1.png
2.png
講師:Sandy Chiu

-生涯探索的領導品牌「生涯設計師」創辦人

-職缺媒合平台「Job Pair」創辦人

擁有8年科技業獵頭與6年職涯諮詢,透過生涯設計,每個人都可以走出自己理想的路。

我們每個人在一生中,會有許多不同的工作經驗,不論是否為相同產業、職業,都可能有會有許多差異,而對於這些差異的感受,正是幫助你找到理想工作的線索。若不曾梳理過這些經驗,當有人問到你,對自己現在的工作滿不滿意、喜歡或不喜歡哪些部分的時候,可能只能回答得很模糊,甚至在轉換工作時,出現選擇障礙。透過本場講座,協助你釐清混亂的思緒,在未來職涯選擇上將有更明確的依據!
 

【講座內容】

  •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,卻影響了大部份

  • 從日常覺察好工作的方向

  • 找出好工作的線索-工作歷程圖

  • 如何運用在生涯

【講座資訊】
時間:11/16(三) 19:30-20:30
地點:Youtube 線上首播

活動說明:此場為需要動手操作的線上講座,為保留彈性,將事先錄製影片,於活動時間 19:30 開始播放,因此你可以隨時暫停,操作完一個步驟再繼續播放,線上有生涯設計師進行QA文字互動,影片最晚可以觀看至 21:00 ,請務必準時加入觀看喔!

​費用:NT 250 元
 

►講座前會提供操作工具,結束後也會提供範例與操作步驟,讓你未來也能持續盤點自己。

快報名參加繪製出專屬你的版本!

銷售講座頁面圖片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