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師介紹

林姵君 Lucy

#人資#HRBP#行動學習教練#企業永續管理師

約 10 年於金融業、科技業的人資實務經驗,包括人才招募、人才發展、組織診斷/變革、員工活動、企業永續(CSR)、勞資關係、海內外業務夥伴(HRBP)…。
希望延伸我的本業,協助在職場各階段徬徨的夥伴(求職、談薪、職涯發展、離職、轉職),讓我們透過諮詢看見更多可能性~

  • 生涯設計師/HRBP/行動學習教練(Action Learning)/企業永續管理師
  • 3 年以上一對一職涯諮詢經驗
  • 5 年以上履歷健檢經驗
Lucy

諮詢項目

​理想生活探索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釐清個人內在價値觀
・制定行動往理想生活前進
・生涯抉擇有清晰的參考依據
職業偏好探索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盤點性格/適合的組織/工作型態/工作價値觀/動機並找出共通點
・綜合評估過往工作經驗
・制定後續行動計畫
履歷面試輔導
NT 2,000 元 / 1小時
・具備生涯設計思維及企業角度
・從職務篩選到履歷面試精準聚焦
・突破盲點有效提高求職勝率

諮詢回饋

自己也學過這類型的諮詢服務,因此在接受諮詢的時候就很想知道這次的服務會有什麼新的火花,Lucy 使用很棒的溝通跟說明方式,甚至更隨手可得的方式進行整場諮詢並且進行引導,讓整場的諮詢對我也有很棒的協助,提供我讓自己重新審視自己的機會。
金融業
這次尋求諮詢原因是在疫情爆發後,剛退伍準備第一次求職,想了解是否疫情下直接求職(求職環境不易職缺少)或是在家先進修考證照等疫情趨緩再進行求職,經過諮詢師的疑難排解,建議先投履歷等待回應,同時準備證照等同步進行,也額外提供簡易的履歷健檢。事實證明我在求職期間考到兩張證照並有一份適合的工作,非常感謝諮詢師給予我工作生涯的建議與肯定。
初次尋職
工作對於我而言,價值僅在於三餐溫飽,有能力可以滿足生活需求。透過這一次諮詢當中的小工具,清楚地讓我知道自己在意的事情是哪一些,也認知自己的自我要求高,需要適時的放過自己。循序漸進的過程,不急不燥的節奏讓人蠻舒服的,也會進一步的想要借重對方的專業,探索關於職涯或是自我的議題。
資訊業HR
人生自己對於未來有一定的期許,但是總會在過程中遇到了許多難以抉擇的問題,在選擇的過程中可能會不經意偏離原本的初心,慢慢的就遠離了自我。透過這樣的方式,讓自己能夠更了解自己是否有繼續的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,或許不會是最完美的狀況,但確會是個讓自己更能確認自己每次做的決定,都是照著自己的心所嚮往的方向走。
半導體工程師

需要 林姵君 Lucy 諮詢
展開新方向?

更多諮詢師